•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中国韶关·亚琦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项目展示区主体已建设完成

时间:2022-06-13 10:33: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机器轰鸣声与钢筋敲击声不时响起,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不停运转,满载物料的运输车往来不息……近日,位于韶关高新区的中国韶关·亚琦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目前项目展示中心和样板展示区主体已建设完成,近期将启动整个一、二地块的全面建设。”该项目建设方工程负责人卢伟明介绍。该项目总占地约214亩,总投资9亿元,由亚琦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佳和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主要建设涵盖家具家居、五金机电、汽摩配件、精品百货为主的商贸主题业态,是一座将商品交易市场、品牌会展中心、电商创业孵化中心、总部经济及SOHO等相关配套等功能集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贸创新园区。

  该项目于今年3月18日签约,计划于2024年10月投入运营。卢伟明表示,该集团之所以选择把项目落户韶关,是因为韶关的区位优势、经济基础及产业优势与该集团的战略发展不谋而合,韶关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也让企业在韶关投资信心倍增。

  据悉,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将整合韶关商贸资源,优化产业投资环境,提升产业投资形象,提升韶关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加快创建广东省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推动韶关更好服务和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广东实施“双循环”战略中内循环战略支点城市,塑造韶关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