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广东旅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晓晖一行来韶考察

时间:2022-01-11 11:35:20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文广旅体局2_副本.jpg1月4日至6日,广东旅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晓晖一行来韶考察,先后考察了曹溪文化小镇、曹溪温泉、友好温泉酒店、九龄公园、誉马葡萄酒庄园酒店项目、三龙谷旅游项目、广北农场、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坪石基地和大村基地、光大酒店项目等我市具有代表性的温泉山水、红色研学、度假酒店等旅游资源项目。

考察期间,莫晓晖一行高度赞誉我市红色研学资源和优厚的原生态环境,表达了对我市文旅资源合作开发的浓厚兴趣。广东旅控集团将加强与各项目方的对接,就酒店运营和温泉、研学旅游资源开发方面认真研究探讨,促进合作共赢。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与广东旅控集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加强与广东旅控集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韶关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忠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