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韶关新盟食品三期和交流中心动工
增资7亿元推进核心生产基地建设

时间:2021-10-13 10:02: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三期和交流中心动工仪式在新丰县食品产业园举行。

  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三期位于新丰县丰城街道横江村东新食品园3号地块,占地面积33339.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360.77平方米,总投资金额3.04亿元,主要新建厂房及员工宿舍。

  交流中心位于新丰县丰城街道横江村105国道旁,占地面积11014.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143.14平方米,总投资金额4.038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幢大楼,项目将建设成集高端会议会务、商务办公、供应链创新金融服务、食品设计、餐饮住宿为一体的高端商务交流中心。

  据了解,味盟(中国)集团公司是国内焙烤食品骨干型企业,生产工艺先进,内部管理控制体系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严密。“韶关新盟新丰生产基地”于2020年3月被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纳入“省重点建设计划”,致力于成为新丰县“融珠发展示范项目”,不仅可为当地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与新增产业打响品牌,也将带来更多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管理模式。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味盟(中国)集团公司60%以上生产任务,成为核心生产基地。(转载韶关日报  陈志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