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南雄签订北城区商业商住综合体项目
总投资15亿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时间:2021-10-13 10:02: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举行北城区商业商住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签约仪式上,南雄市人民政府与广东长绿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北城区商业商住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书。

  记者了解到,南雄市北城区商业商住综合体项目投资总额约15亿元,规划用地总面积约415亩,分4期建设,包括五星级标准旅游酒店建设项目及其他商业商住、水上嘉年华文旅项目、购物中心、演艺中心等,致力于打造集办公、商业、住宅、城市公共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南雄市城市功能品质,让市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李思番  潘文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