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陈少荣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时间:2021-10-10 12:00: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9日,市长陈少荣率队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加快推进项目,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以项目建设带动韶关经济提升。

  陈少荣先后到韶华科技、朗圣药业、鸿(H)谷科创城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等工作。陈少荣要求项目建设负责人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挂图作战,紧盯施工节点,完善推进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陈少荣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对接,协调配合,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干,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陈少荣要求,在建项目企业、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及时解决技术难题,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拓宽施工作业面,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优化建设方案、施工工序,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优质高效建成投入使用。(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