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乐昌市三创复合材料项目动工建设

时间:2021-10-07 12:07: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乐昌市首个摘牌即动工改革试点暨三创复合材料乐昌项目动工仪式在该市产业园举行。

  三创复合材料项目“摘牌即动工”工作是乐昌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试点项目之一,自项目列入乐昌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试点项目后,由当地园区管委会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安排专人跟进、指导、协调,为企业办理了提前介入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待摘牌后可以马上进场动工,极大地提高了项目推进效率,促使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增效。该项目启动以来,乐昌市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项目协调会及现场办公等方式,灵活采取并联审批、容缺审查、快审快批等方式,高效推进项目供地手续,促成该项目地块于9月22日顺利摘牌,并且在摘牌前已顺利完成动工前的准备工作,具备开工各项条件。

  据了解,乐昌市三创复合材料项目于2019年3月9日签约入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地约40亩,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办公楼、宿舍楼,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玻璃纤维、碳纤维等复合材料拉挤、模压制品及装备、模具、工艺技术研发等。预计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以上,年税收400万元以上。(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罗雪梅  邹荣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