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曲江区提前超额完成利用外资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1-04-16 11:36:37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1-3月,曲江区实际利用外资2910万美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外资利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曲江区商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外资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大外资工作力度。一是加强政策宣传。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将《韶关市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实施细则》落到实处,不断强化外商投资促进工作,牢牢稳住曲江利用外资基本盘,持续提升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实行“一企一策”服务专班制度。曲江区商务局、曲江经济开发区等部门通力合作,实行专人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整合全区资源促进企业实际入资,确保外商投资企业顺利、便捷落地。三是定期召开稳外资工作调度会议。研究部署曲江区稳外资各项工作,深入了解外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困难和诉求,积极解决企业在当前形势下面临的难题,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曲江区将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吸引更多投资者共赢发展,推进曲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