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王瑞军陈少荣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东莞广州企业拜访

时间:2021-01-15 12:01: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3日,在结束东莞韶关对口帮扶第十三次联席会议之后,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到东莞、广州部分重点企业拜访,就深化政企合作、产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广东鸿发投资集团、东莞康华投资集团、广东恒健投资集团拜访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王瑞军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在韶投资,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贡献力量表示感谢。他表示,韶关是广东重要的生态屏障,生态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随着立体交通网络、综合配套设施及政府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逐步完善,韶关的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产业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集聚辐射能力进一步增强。按照全省“1+1+9”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要求,韶关正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着力打造大湾区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茶罐子”“花瓶子”以及“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积极探索“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的老工业基地改造,真诚希望各企业集团发挥资源、资本、信息、项目建设等优势,继续深化与韶关在文旅产业、现代农业、乡村振兴、城市改造、大数据和大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谋划优质项目落户韶关,推进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布局韶关,探索组建乡村、旅游、制造业产业投资基金,推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韶关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融入“双区”建设的步伐踏实,情真意切,市委、市政府发展的愿望非常迫切,工作非常主动,增强了企业在韶继续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期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延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精心谋划一批好项目,优质高效推进在韶项目落地建设,以务实合作新成效助推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市领导颜玉明、陈磊,韶关新区、市发改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局、市工信局负责人参加拜访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