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韶关乳源道地南药专场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5.97亿元

时间:2020-11-18 10:20: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韶关乳源道地南药专场推介会在乳源举行。

  据了解,乳源历史悠久、交通便利、地处广东南岭国家公园核心区,生态环境优越、中草药资源丰富、产业研发实力雄厚、政策支持有力,是极具潜力中草药产业发展基地。

  招商推荐会上,乳源工信局负责人重点推介了乳源道地南药(瑶药)重点招商项目。会上,广东万森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医药企业代表介绍了在乳投资体会。该县有关单位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的企业代表们对存在的疑惑,现场进行了提问,政府相关的职能部门也都一一进行了回应,大家都表示有信心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赢发展。

  据悉,在推介会前,参会人员还到世界过山瑶博物馆、精润公司瑶药种苗种植基地、粤北中农批瑶医药特色一条街等开展乳源医药产业调研。

  本次招商推介会喜结硕果,共签约项目8个,投资总额5.97亿元。这是该县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关于部署构建以健康产业为主体的生态产业体系,推动该县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贯彻落实“十个一工程”工作部署迈出的重要一步。(转载韶关日报  卢建军 赖琳 林遥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