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世界五百强 世界第二大钢铁集团 日本JFE公司落户韶关

时间:2020-05-11 11:27:31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由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JFE钢铁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我市正式启动运营。

据悉,日本JFE公司是世界第二大钢铁集团,亦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生产小轿车外板的企业,多项技术代表世界钢铁行业的最高水平。JFE钢铁株式会社是其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年产钢铁2700万吨,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钢铁公司之一。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日本JFE公司位列第358位,在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356位。

世界500强企业落地是一个风向标,它选择哪个城市,意味着世界的投资人、企业家对那个城市充满信心。充分体现了企业对韶关良好营商环境的认同,以及对当地未来发展前景的信任。日本JFE公司落户韶关,有助于提高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的产能及产品技术质量,也对我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市商务局主动作为、迅速到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项目进展及外资到位情况,宣讲省、市“外资十条”政策、稳外贸政策措施等,并协助企业办理疫情防控期间日方管理和技术人员来韶开展工作等相关事宜,助力项目加快投产建设。(市商务局 张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