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乐昌经济建设再提速 一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时间:2020-03-26 10:46: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乐昌市2020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产业共建项目集中奠基动工仪式日前在乐昌产业园举行。

本次活动成功签订2个投资意向协议,6个产业项目集中奠基动工,2个园区土地综合整治工程奠基动工,3个园区基础配套项目竣工。这批项目的签约、动工及竣工,为乐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清淑东乡田园康养综合体和丽都广场两个项目是本次签订的投资意向协议,其中宝能集团计划分三期开发建成粤北地区具有示范带动意义的田园康养综合体,全面建成后预计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年创税1200万元;丽都集团计划投资3.8亿元建设丽都广场,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园的住宅、商场、娱乐、酒店等一体化配套。

近年来,乐昌市坚定实施主动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战略,紧抓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机遇,把项目建设作为赶超发展的重要支撑,不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共建工作。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乐昌市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招商引资、复工复产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付世颖  叶政樑  罗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