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助企纾困韶关在行动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用+办电”惠企服务模式上线

时间:2023-03-17 11:35: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市发改局、韶关供电局联合推出的“信用+办电”惠企服务新模式正式上线。通过该创新服务模式,以签订信用承诺书替代产权证明方式在全市工业园区实现,打造具有韶关特色的“信用+供电服务”便企惠民应用场景,助力加快“四办”服务举措推广,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方案出台后,仁化县率先试行“信用+供电服务”案例。仁化供电局接到试点工业园区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的用电报装需求,了解到该公司用电地址所属产权尚在办理中,随即通过“信用广东”小程序核实企业信用报告,判断符合“信用+供电服务”范围后,引导该公司完成了线上用电报装申请。

据了解,“信用办电”有效解决了客户因历史原因无法办理产权证明的情况,同时客户可在土地摘牌、未完成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前提下,以信用承诺替代产权证明方式实现用电申请,大幅提升了客户办电效率。(转载韶关日报  罗奕麟  孙汉威  张雪梅  马宁  傅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