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助企纾困韶关在行动 > 优化营商环境

市工信局扎实推进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助力经济稳字当头

时间:2023-01-12 10:31: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去年以来,市工信局扎实推进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全年共举办11场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我市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帮扶力度,扩大惠企政策知晓面和覆盖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经济稳字当头、健康发展。

  据介绍,这11场宣讲活动包括1场中小微企业日、7场线下惠企政策宣讲培训活动,3场线上直播宣讲培训活动。全年惠企政策宣讲活动以全市60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为宣讲重点,培训覆盖全市各县(市、区)企业,共培训2657人次。其中线下活动培训481人次,线上直播活动培训2176人次。  

  惠企政策宣讲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市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局、税务局、人社局、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等9个部门的省市两级15条政策法规,以及6个省市级专家的专题宣讲。宣讲除了采取传统的线上线下会议宣讲形式外,还制作4分钟时长的惠企政策宣传视频,重点普及我市助力企业纾困发展的28条针对性措施,同时还制作两套惠企政策宣传手册,并派发1000多份到各中小企业。  

  从承办单位开展的满意度调查显示,大部分参与活动企业对专精特新企业申报、人才补贴、税收政策等内容印象深刻,线下培训活动企业满意度达92%。(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