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陈志清到新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时间:2022-09-15 10:03: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志清到新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把项目作为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意识,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实施的各类问题,以最强决心、最大力量、最快速度加快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陈志清一行来到广汽测试中心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配件园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716亩,将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配件园。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部分土地已开展机械进场清表等工作,并与3家公司达成投资意向。陈志清指出,要以广东自贸区联动发展区建设为契机,依托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项目,高标准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配件园,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厚植新优势、积蓄新动能。  

  在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陈志清现场询问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该项目是广汽集团和韶关产业共建及韶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产业集群项目。目前,项目正快速推进,已完成高环、耐久和性能区全部清表、路基填筑施工等工作。陈志清指出,要积极对接广汽集团,结合韶关实际,谋划打造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拓展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陈志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配合,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强化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副市长蒋红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