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陈少荣到新丰县督导推进项目建设
加强统筹协调 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20 10:02: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9日下午,市长陈少荣率队到新丰县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陈少荣一行到新丰县调研了解新丰智能网联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情况,现场询问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陈少荣与广汽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项目配套,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陈少荣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不断健全项目推进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和“服务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统筹协调,专班跟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效率,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市县两级要加强沟通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以赴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市直有关部门及新丰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