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凌振伟调研我市教育、体育、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5-24 10:31: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调研我市教育、体育、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河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市健康职业学院、韶关市中医院、韶州体育中心体育馆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分析,现场研判,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代建局关于我市教育、体育、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市代建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程建设,实现“快、好、省、廉”的建设目标。

  据悉,五年来,市代建局共代建项目99个,建成项目61个,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达121亿元,项目覆盖城市路桥、教育医疗、生态环保、体育场馆等多个工程领域,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的善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发挥项目综合效益;围绕我市的发展,积极谋划项目、筹备项目,并做好已建成项目的移交工作;要履职尽责,把重点项目工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作出贡献;要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工程质量关,狠抓工程管理,做好经费预算,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充分发挥项目综合效益;要形成推进合力,着力突破工程建设中的难题,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启用。(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