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到挂点联系工业企业和市重点项目调研

时间:2022-05-09 10:37: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耿淡到浈江区挂点联系工业企业和市重点项目调研,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保生产、抓项目,助推韶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耿淡先后前往韶关丸仁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宏大韶化民爆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认真察看企业生产经营运转情况,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聆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想方设法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技术核心竞争力,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开拓更大的市场领域,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为韶关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好“店小二”服务,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集聚更多好的资源、要素,千方百计助企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打开绿色通道。

  吴耿淡随后前往调研浈江区启航新城小区项目、省道248线(机场路)浈江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粤北(浈江)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大村基地等重点项目开展调研。他强调,重点项目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统筹兼顾、科学调度、注重细节,全力以赴抢工期保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转载韶关日报  黄世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