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停歇
——雄信高速公路项目抢抓工期稳步推进

时间:2022-05-03 09:3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严格的防疫措施,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5月2日,在雄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该项目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不停工,项目建设如期稳步推进。  

  记者看到,现场施工人员出入要测体温、扫两码、戴口罩。“我们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对出入施工现场人员建立出入台账和在岗人员信息台账,同时在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信息,让施工人员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雄信高速公路项目TJ4合同段书记江国伟介绍。

  据介绍,针对工地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等特点,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组织工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确保“应检尽检”,“绿码”上岗,落实好人员登记建档、日常测温、定时消杀等防疫措施。同时,倡导五一假期非必要不离韶,完善外来人员登记流程,保持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记录,把好疫情防控关,织密筑牢工地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不误。  

  “今天好天气,正是我们大干快上的好时候。建好这条粤赣高速新通道,以后回家走咱自己修的路。”来自江西的老周说,对他来说成为雄信高速建设者的一员,有着特别的意义。  

  雄信高速公路是一条连接粤赣两省的新通道,可极大改善南雄市交通区位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程锦权)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