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广东中烟韶关片烟仓储库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将于5月投入使用
最大存储片烟达8500万公斤

时间:2022-04-24 09:42: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条崭新宽敞的柏油路不断向前延伸铺展,不远处,6栋白色的现代化片烟醇化库大楼拔地而起,施工人员正安装调试烟叶养护设备……近日,记者在位于浈江区乐园镇的广东中烟韶关片烟仓储区项目现场看到,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广东中烟韶关原料科技园园区已现雏形。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于2019年4月全面开工,2021年年底完工,今年3月完成了各项专项验收以及竣工验收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一些安全标示、养护设备安装以及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将于今年5月份投入使用,今年全年计划存储约4000万公斤片烟。二期项目目前仍在加紧规划中。”  

  广东中烟韶关片烟仓储区项目是广东省、韶关市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为526.6亩,分为一期、二期和远期工程三个部分建设。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11.49亿元,新建总建筑面积191885.53平方米,新建片烟醇化库6栋,后勤服务楼1栋,公用工程辅房1栋,门房1栋,最大存储片烟可达约8500万公斤。  

  据介绍,该项目建筑工程获得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以及韶关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荣誉。该项目整体完工后,将进一步促进韶关地区的烟草行业发展,烟叶生产收购、复烤打叶、自然醇化、卷烟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更加紧密结合,将更有力地支持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