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南方试验场项目抢抓工期提速度

时间:2022-04-12 11:01: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1日,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南方试验场”)项目建设现场,大型工程车正在有序挖土、运土,施工人员有序指挥,现场抢工时,赶进度,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南方试验场项目总占地面积8600亩。定位为具前瞻性的世界领先水平的开放型、综合性新能源智能网联及无人驾驶汽车试验检测中心,可容纳300台车同时在场内运行。能够模拟汽车实际使用中的各种道路条件和使用条件,将实际存在的各种道路经过集中、浓缩、不失真地强化形成典型化的道路,从而满足企业对汽车新产品测试的需求。

  其用途不限于传统汽车的研发、试验、检测认证;产品开发服务、技术服务;汽车法规、标准的研究和验证试验;还涵盖了无人驾驶汽车、载人飞行器创新孵化等。

  “项目进场以后,在新丰县委、县政府、县工程指挥部及乡镇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整体工作推进顺利。”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项目驻地、拌合站已建成投产,场内主体便道部分贯通,清表工作陆续进行,为下一步主体工程全面铺开创造了有力条件。

  防疫不松劲,施工不停顿。下一步,广汽集团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加紧推进项目主体工程建设,迅速形成大干局面,确保年度目标实现。同步将继续积极配合建设方、政府推进征拆及相关协调工作,为项目全面铺开创造有利条件。(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