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广东鸿(H)谷科创城项目建设工作正有序稳步推进
已完成建设面积34100平方米

时间:2022-04-03 10:02: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2_b.jpg近日,记者从华南装备园管委会了解到,广东鸿(H)谷科创城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之中,目前已完成建设面积34100平方米,已有部分投入办公使用。  

  据悉,广东鸿(H)谷科创城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鸿谷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用地面积约610亩(目前已交地约180亩),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打造鸿(H)谷孵化广场、新一代信息产业中心、数字创意产业中心、智能制造产业中心、配套生活区五大功能区,计划引进150家优质企业落户,引资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1家世界500强工业企业、2家中国500强工业企业,最终打造成“智慧引领、节能环保、宜产宜居”的智慧园区。  

  “目前正在建设的180亩地块是自去年5月开工建设的,共规划建设15栋厂房,预计将于2023年11月竣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目前各厂房建设进度如下:招商中心广场(1-3楼)已入驻办公;4楼四层板浇筑完成,内架搭设中;5楼一单元首层内架搭设中,二单元二次板模板安装完成70%;6楼主体结构完成,砌筑完成,内外墙挂网、拉锚完成;7楼主体结构完成,砌筑完成60%;8楼主体结构完成,砌筑完成30%;9楼二层板浇筑完成,三层模板开始安装;10楼二层板浇筑完成;11楼四层板钢筋绑扎完成;12楼二层模板安装中;13楼二层板浇筑完成;14楼二层模板安装完成60%;15楼二层模板安装完成50%。(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图片由华南装备园管委会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