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市领导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时间:2022-04-02 10:34: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前往韶关高新区开展挂点重点建设项目调研。  

  调研组到洁盟超声仪器设备制造基地项目、韶华科技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等6个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

  凌振伟要求,要把谋发展抓发展作为解决韶关一切问题的总开关、总钥匙,强化“作为”意识,找准“善为”路径。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与企业沟通对接,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清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做好全流程跟踪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推动我市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