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新丰县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吹响项目建设攻坚号角 以党建促项目 以项目促发展

时间:2020-07-07 11:23: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新丰县“项目一线党旗红、安全优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县人民医院异地搬迁新建项目现场举行,吹响“以党建促项目、以项目促发展”的攻坚号角,以党建凝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52个在建重点项目年度任务。  

  县人民医院异地搬迁新建工程施工方重庆建工集团华南区域党支部及项目党小组表示,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巨大动力,为优质高效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活动还为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韶新高速新丰段、新丰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施工单位授旗。

  近年来,新丰县按照“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的总体思路,把党建工作延伸到项目建设一线,先后在多个项目建设现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项目建设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有力助推了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今年复工复产以来,新丰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开展呈现出了良好局面。1-5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8.33亿元,同比增长4.3%,增速排名全市第一;16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27亿元,完成进度41.86%,比市平均水平高10.71个百分点,进度在全市排名第3。(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陈志佳 李景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