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李红军调研广东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时强调 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以更好校园环境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时间:2020-07-05 12:33:13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1_b.jpg7月3日,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广东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今年9月1日动工、明年9月1日投入使用,以更好校园环境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李红军前往北江中学体育馆、运动场、党校旧址,深入了解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对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据了解,广东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教学楼、实验楼,改扩建食堂,改造原市委党校相关建筑等。目前,涉及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康乐村道路建设等正稳步推进。

李红军强调,武江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推动广东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加快建设,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年9月1日动工、明年9月1日投入使用,以更好校园环境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广东教育高地贡献力量。要按照市委抓党建促重点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标准,抓紧实施康乐村道路建设,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并要尽量减少项目建设对附近村民出行影响。要保护好校园绿化,完善校园基础设施,为师生打造舒适教学学习环境。

肖展欣、颜玉明、高冬瑞、谢天友等市领导,武江区和市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代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