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李红军调研市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集中力量加快建设 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时间:2020-06-21 11:56:21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9日晚,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市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日夜奋战,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李红军先后来到武江大道南、韶州大道(新区段)项目沿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道路建设施工状况,询问施工重点难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目标任务要求。据了解,目前,武江大道南、韶州大道(新区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正按工程进度稳步推进。

李红军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紧盯工期目标任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服务城市发展、造福人民群众。要全过程、全方位抓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和组织推进工作,对阻碍项目进度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效推进。要本着便民、舒适的原则,根据道路环境特点,抓好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力促道路与周边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打造亮丽的城市风景线,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

市领导颜玉明、凌振伟,市代建局、市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