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最美"逆行者"

邮政业“志愿服务队”投身战“疫”
同心守护韶关

时间:2022-10-12 15:31:50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目前,韶关市三区(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韶关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邮政管理局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动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深入“疫”线开展抗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防控工作。

  “疫”线担当,党员干部齐上阵。越是艰难时,党员干部越要冲锋在前。市邮政管理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职责使命,动员行业内党员干部们下沉防疫一线,现场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发放检测标识等工作;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引导市民群众有序排队,不聚集、不交流,保持“一米线”距离,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面对老年人不知如何出示健康码进行核酸检测等疑问,提前帮助他们登记身份信息,代领核酸码。切实增强基层战“疫”力量,彰显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为抗疫筑起铜墙铁壁。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共同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市邮政管理局 刘步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