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最美"逆行者"

武江区举办抗疫专题摄影展暨东方花道艺术展

时间:2022-05-04 10:59: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9_b.jpg5月1日上午,武江区在区文化馆举办2022年武江区“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抗疫专题摄影展暨“四季之歌”东方花道艺术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插花爱好者参观,为“五一”市民出游增加了好去处。

  据了解,3月15日以来,武江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打赢了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次抗疫专题摄影展记录了武江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和感人瞬间。此次活动收到韶关日报社、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及驻区有关单位投稿750余张,经市摄影家协会专业人员筛选后将70张作品参与展出。展览主题分为全民战“疫”之工作部署、集结号、全民核酸、后勤保供应、大白风采、守护者、全面解封,疫苗接种之在路上、现在进行时等九个主题。在开幕式上,邀请了金福园小学学生代表从自身经历谈抗疫感悟,“四季之歌”东方花道艺术展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的主题内涵。馆内还设置武江区中小学生“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主题绘画作品展览。

  在馆内参观的市民陈先生说,自己住在当时的封控区内,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支持和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所有人的辛勤付出,这次参观画展,重温当时的情景,感慨万千,唯有更加努力工作,以回报社会的关心支持。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展出至5月15日;花道艺术展展出至5月7日。(转载韶关日报  冯春华 徐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