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最美"逆行者"

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表扬300个一线采血班组
市中心血站榜上有名

时间:2021-11-14 11:43: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通知,对全国300个在2019-2020年度中工作表现突出的血站系统一线采血班组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体采一组榜上有名。  

  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体采一组共有5人,分别为组长李慧文医生,组员邓粤、卿梦灵、陈凤、林丽等4名护士。他们秉持着采集更多血液、挽救更多生命的理念,常年活跃在市区人流集中的街头、城乡的工厂单位、边远的乡镇山村,多年来风雨无阻,无惧严冬酷暑,用行动诠释血站人的职责和担当,以爱心、暖心、细心、责任心收获了献血者的信任和满意度。尤其是在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体采一组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想方设法采集血液,有效保障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日常医疗用血需要。(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