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最美"逆行者"

全城亮灯致敬广大医务工作者
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时间:2021-08-20 10:19: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8月19日晚,位于浈江区百年东街婚庆广场的《韶关日报》阅报栏,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的宣传海报格外耀眼。为庆祝中国医师节,韶关日报社在浈江区、武江区的阅报栏LED屏幕播放宣传海报,营造浓厚尊医重医爱医氛围。

  2021年8月19日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局获悉,当日20时至20时30分,全市标志性建筑亮灯,各县(市、区)标志性建筑附近的LED显示屏,刊播今年中国医师节的节日主题——“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系列宣传标语与宣传画,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疾病预防、医疗康复、爱国卫生和健康韶关等工作中倾注爱心和汗水,诠释忠诚和担当,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是今年5月至6月我省处置本土疫情过程中,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护佑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我市用亮灯行动表白广大医务人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祝福,并组织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谢意以及祝福。

  当日一早,市卫生健康局发布《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夜以继日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上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支持和理解医务工作者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