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最美"逆行者"

14个优秀集体荣膺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战“疫”专项)

时间:2020-12-16 10:37: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4日,我市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战“疫”专项)公布,粤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韶关日报社全媒体新闻中心等14个优秀集体上榜。  

  本次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经过推荐报名、资格初审等环节,严格审核筛选出24个优秀青年集体进入市级青年文明号(战“疫”专项)评审会。评审会考核组成员通过对创建集体基本情况、战“疫”突出表现和重要贡献、发展方向等多方面的考察评估,最终择优评选出14个市级青年文明号(战“疫”专项)。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类青年集体听从党的号令,响应团的号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各自岗位上提供专业医护、交通运输、秩序维护、民生保障等各项服务,在平凡一线岗位创造了青春业绩。并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共58个青年文明号集体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服务时长超5万小时。

  开展市级青年文明号(战“疫”专项)创建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集体风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各行各业改革攻坚的巨大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刘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