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最美"逆行者"

我市开展星级志愿者表彰会暨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会 一批优秀志愿者和服务组织获表彰

时间:2020-07-25 14:14:58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韶关星级志愿者表彰会暨2020年韶关市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鑫金汇路演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表彰123名四星志愿者、117名五星志愿者、78名最美抗疫志愿者和29个最美抗疫志愿服务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有3万余名青年志愿者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持续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穿梭于社区小区、交通枢纽、商场园区等重点区域,为群众架起一道防护墙。

活动现场,4位五星志愿者介绍他们的“星”路历程,1位最美抗疫志愿者和1位最美抗疫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畅谈抗疫小故事,分享他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市志愿行动指导中心负责人汇报我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向在2020年韶关市抗疫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的组织和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除此之外,有关领导还分别为星级志愿者代表、最美抗疫志愿者代表、最美抗疫志愿者组织代表颁发表彰证书。

据介绍,星级志愿者和最美抗疫志愿者和志愿组织的评选机制较为严格,需要符合相关资质条件。其中,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1000小时,评选为“四星志愿者”;时间累积达到1500小时,评选为“五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和志愿组织,评选为最美抗疫志愿者和最美抗疫志愿服务组织。(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刘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