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复产、复学相关政策

武江区高风险区解除

时间:2022-11-18 11:08:34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武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7日24时起,解除武江区高风险区西联镇保利中景花园9栋,全区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群众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打疫苗;进入公共场所,要自觉遵守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等各项防疫措施,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持续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韶关市武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