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复产、复学相关政策

关于对来韶旅客的温馨提醒

时间:2022-03-30 16:14:41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正值初春,万物复苏,踏青赏花正当时。韶关市生态优美、风光秀丽,拥有丰富的山水生态、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温泉休闲、文化遗址和乡村休闲等旅游资源,是生态康养、春游赏花最佳去处。

  随着我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域全部清零,全市各类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场所已全面恢复开放,并推出系列惠民“礼包”促消费政策,满足人民群众出行旅游需求,欢迎低风险地区广大游客来韶旅游观光。

  为维护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此,提醒广大来韶游客:要合理选择旅游线路和出行地点,提前做好实名制预约购票。来韶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抵韶完成落地核酸检测后方可入住酒店和进入景区。出行期间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景区、博物馆等地和入住酒店时,配合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亮码、扫码、验码、体温检测及疫情防控登记等工作。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常消毒等卫生好习惯,尽量减少前往封闭场所和人群聚集场所。

  希望广大市民、游客和景区携手树立“文明旅游”理念,让“文明出行”好习惯一路随行,在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中塑造“善美韶关”新形象,在文明的旅途中感受韶关之美。


韶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3月3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