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复产、复学相关政策

注意!武江区培训机构暂停营业,浈江区……

时间:2022-03-17 16:18:32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浈江区、武江区最新通知来了!
武江区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暂停营业


武江区各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即日起武江辖区内所有线下培训机构、托管机构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根据疫情进展及防控需要另行通知。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2年3月16日


浈江区培训机构要求家长健康码变成黄码后其孩子不要回校

培训机构温馨提醒:

  现不少家长健康码变成黄码,请各培训机构、校(园)注意提醒其孩子不要回校(机构),因为他们也是家长的密切接触者,建议要等核酸检测转绿码后方可回校(机构)。

  关于有部分居民出现黄码现象,居民应尽快自行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目前24小时核酸检测的医院分别有:粤北医院、市中医院、铁路医院、市一医院、四一九医院、韶关市妇幼保健院。

  出现黄码的人员,对照已公布的病例轨迹,如果没有同时空的话,黄码只是提示要做核酸检测。一般经过3天2检,一到二次核酸检测阴性,会变为绿码。

  在黄码期间,如确定无交集的,做好个人防护即可两点一线。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请各机构、校(园)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错时、错峰入校和离校制度,家长和外来人员非特殊情况一律不能进入校园。请提醒各位家长严格按规定时间接送孩子,入校、离校的途中,家长和幼儿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健康安全距离,做好疫情防护、安全保护工作。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2022年3月1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