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复产、复学相关政策

广东发布2021年高考美术术科统考考生守则及防疫工作指引 考生须连续14天健康自主申报

时间:2020-11-25 10:13:49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公布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时间表及考生守则,并对考试的防疫工作作出指引。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做好全员健康监测,11月22日起所有参加美术术科统考考生实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自主申报。

  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在2020年12月6日举行,素描科目为8:30—11:30,速写科目为11:50—12:20,色彩科目为14:30—17:30。负责人提醒,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等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为做好防疫工作,本次考试将对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实施全员健康监测。考前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红码的人员,应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就医排查,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转载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