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陈志清到基层开展慰问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运等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春节

时间:2023-01-20 10:04: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前往曲江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春运工作,并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公安民警、医务工作者等基层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民生物资保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在亿华农贸市场,陈志清与市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节市场年货准备、商品价格、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与商家、市民亲切交谈,询问年货供应足不足、物价稳不稳。他强调,要多措并举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物价稳定,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以高质量供给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在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二中队,陈志清详细了解春运启动以来交通流量情况,及中队春节期间勤务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重要性,紧盯重点时段、重要路段,抓好交通疏导、人员分流,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优服务,为人民群众安全、畅通、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在东海石油实业有限公司转溪气站,陈志清现场查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春节假期供气储备和企业人员值班安排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强化值班值守,做实日常巡查,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陈志清还深入农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演山村卫生站,他详细询问近期日接诊量、药品配备、特殊人群照护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乙类乙管”要求,抓好农村地区药品供应、老人儿童防护等工作,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