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领导到企业调研时要求
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时间:2023-01-06 10:52: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民革市委主委张文铭带领市发展研究中心年轻干部到韶关市诚开贸易有限公司,在卖场察看了解销售情况后,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公司执行董事文咏念介绍了去年公司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张文铭对公司大力开拓进取创造的业绩表示敬佩,希望公司上下继续齐心协力,坚持顾客至上、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在新的一年里增强市场经济理念,把握经济形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积极适应政策要求,抢抓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机遇,精准对接并服务好市场需求,稳步拓展业务领域,有效创新营销方式,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实现企业稳步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文铭表示,我市各级部门要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下大力气支持服务市场主体投资经营发展,韶关市区要高度重视推动商贸等服务业加快发展,发挥区位交通优势,通过做强做大实体经济增强中心市区总体实力,辐射带动县域发展;市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库机构,要凝聚市内市外有识有才人士的智慧力量,在服务地方决策的同时,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转载韶关日报 曾稚圭)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