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时间:2022-09-21 10:20: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0日,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迅速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国庆前后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受市委书记陈少荣委托,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省会议要求,坚决扛起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外防输入服务措施和重点人群排查,强化“两站一场一港一服务区”严格管控工作,提高“三人小组”第一时间落地检查质量;加强八大类重点特殊机构以及学校、医院、党政机关、建筑工地、工厂车间、农贸商超、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加强人员和活动场所有序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每日会商调度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和物资力量储备;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首检负责制,切实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三要从严从细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维护政治、经济、公共、社会、网络等领域安全;持续深化危化品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紧盯森林防灭火、防溺水等重点工作,做好救援人员、装备、物资的应急准备;千方百计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稳控各项工作,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安全稳定有关情况。  

  市领导邹振宇、颜玉明、张丽、吴耿淡、张岩、李再丰、罗海俊;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