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领导调研督导中秋节日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时间:2022-09-11 10:38: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景区疫情防控是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防控常态化管理不容松懈。正值中秋佳节之际,为全力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景区旅游环境,9月10日上午,副市长蒋文泓率队调研督导中秋节日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在丹霞山高速路口检查点,蒋文泓实地查看交通检查点排查管控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检查点工作流程、人员查验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持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在丹霞山景区内,蒋文泓先后走访了丹霞山景区检票口以及“丹霞印象”“禅意”等民宿客栈。每到一处,蒋文泓都认真对景区是否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检查。其间,他实地察看相关民宿的设施环境、客房设置等情况,并与民宿从业者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入住率、消费群体等情况。  

  蒋文泓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之中秋假期来临,各级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统筹安排人员力量,合理分工、科学调度,提高检查点通行效率,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顺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民宿酒店等场所要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等措施,切实担负起行业主体责任,落实好对外来人员的健康信息登记,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我市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转载韶关日报 陈宇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