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陈志清深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筑牢疫情防线 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时间:2022-09-09 10:12: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代理市长陈志清到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疫情防线,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陈志清先后到炼铁厂8号高炉、8号高炉中控室、韶钢智慧中心,认真查看生产车间、煤气安全防控系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志清对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企业在转型升级、扩大生产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制约发展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发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志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市有关会议工作部署,聚焦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紧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生产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局面。要全力稳增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暖企纾困工作,主动深入企业一线,把服务工作做在前,把政策举措送上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好生产经营,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曲江区、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税务局、市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