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工作会议
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时间:2022-08-18 11:32: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领导指示要求、省委政法委专项工作第四次周视频调度会精神和省、市“三人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耿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岩,副市长罗海俊参加会议。  

  会议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三人小组”建设的工作方案(第二版)》(送审稿)进行了解读;武江、翁源、乐昌等围绕好的经验做法和相关意见建议作发言,各地各部门就当前我市“三人小组”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三人小组”是基层疫情防控的关键力量和重要屏障,全市各级“三人小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持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打赢打好这场硬仗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人小组”当前面临的挑战,充分发挥好“三人小组”的屏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工作指引,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要突出精准有效,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发现处置能力,持续健全完善“三人小组”工作机制,持续加强“三人小组”工作能力建设,从人员、物资、管制等方面加强“三人小组”工作保障;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对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责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彰显责任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