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乐昌300台雾化降温风扇投入使用
给核酸检测点送去丝丝清凉

时间:2022-07-13 10:07: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天气炎热,乐昌发布高温预警信号,连日来,乐昌城区已开启三轮全员核酸筛查。身穿防护服的“大白”在烈日下为大家做核酸,又闷又热,面临严峻的中暑风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乐昌市防疫物资保障组紧急采购了300台雾化降温风扇,给各核酸检测点送去丝丝清凉。  

  记者在乐昌各核酸检测点看到,300台雾化降温风扇已投入到防暑降温“战斗”中,为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保驾护航”。负责核酸采样的医务人员表示:“身穿防护服,在这种高温天下异常闷热,雾化降温风扇让空气流通,感觉舒适一些。”

  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看到有雾化降温风扇降温消暑,纷纷表示该举措很温暖很贴心:“我们戴着口罩出来走一走就已经开始出汗了,那些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想必更加辛苦,雾化降温风扇带来了清凉,避免了人群‘因热生躁’,井然有序的环境提高了核酸采样效率,我们早点做完,医务人员也能早点休息。”(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罗湖强 范湘慧)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