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时间:2022-05-05 10:19: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副市长李再丰率队检查市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并对相关机构工作人员和老年人送去慰问。

  李再丰先后来到家宝养老中心、康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金福养老中心、康辉颐养服务中心以及市福利院,详细了解各养老机构落实疫情防控、实行全封闭管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详细检查了机构内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李再丰指出,各养老服务机构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严阵以待把好疫情防控关,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长期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怠慢,认真执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消除安全工作隐患。各养老机构要重点做好用水、用电、用气、用火等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建筑安全、食品安全的落实力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行立改,全力确保机构内老年人及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又讯 近日,副市长李再丰率队先后到青岛啤酒(韶关)有限公司、兆康药业、粤华市场、芙蓉市场、乡亲大药房等相关场所,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指出,各市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工作,严把进货关、流通关,以高质量供给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韶关日报  刘楚瑶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