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始兴县选派24名党员干部助力防疫一线

时间:2022-04-28 15:18:50 来源:始兴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实防疫一线工作力量,近日,始兴县抽调各县直机关共24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全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挥党建引领、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始兴县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下发了《关于抽调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抽调24名政治意识高、责任心强、身体素质好的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按照部署分配至全县6个高速公路出口、2个国省道24小时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点,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奉献和坚韧。

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4名党员先锋队成员扛起政治责任,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服务点带班领导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以6小时轮班制配合参与高速口、国省道岗口值守、核查登记、健康监测、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与奋战一线的交运、公安、卫健、镇村等同志并肩作战,始终保证在班在岗队伍力量充足,合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加强督导检查、压实防疫工作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健全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督查机制,由县疫情防控办带头,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行动,以有力督查督导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目前,该县高速口、国省道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各党员干部将始终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和公仆本色,坚决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始兴县政府办公室  刘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