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韶钢完成向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供应钢材任务
助力香港抗击疫情

时间:2022-04-20 10:39: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4月19日从韶钢获悉,韶钢已全部完成向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供应钢材的任务。

  援建香港应急医院项目是国家有关部委协助香港抗疫的重点工作,上月开始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约2.84万平方米,医院及附属配套设施箱体4109个。医院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香港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能力。韶钢作为建筑钢筋供应商参与此次援港应急医院项目。

  为高标准、高效率向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供应钢材,韶钢成立了临时联合党支部。临时联合党支部建立日会日报工作机制,每天下午5点召开汇报会,产品销售部汇报客户当天的开单情况及后续的需求计划,营销管理部汇报所需规格排产情况及当日装车情况,物流车队汇报当日车辆抵达项目情况及司机疫情防控情况。临时党支部所有成员克服一切困难,将此次援建项目当首要工作来抓。

  临时联合党支部认真审核配送车辆的车况及司机的驾驶记录,确保配送车辆的安全及司机综合素质;物流配送车队认真做好司机的防疫防控工作,坚决服从项目部的指挥与安排,做到零感染;送货区域为香港地界,物流配送车队严格遵守项目部边界管理相关要求。

  韶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援建项目责任重大。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韶钢选取了50名素质过硬的退伍军人作为运输司机,严格执行项目的防疫规定,所有司机吃在车上,休息在车上,降低感染风险,确保能够以最快速度将钢材送达项目现场。

  3月6日清晨6时,第一车建筑钢筋按时送抵项目现场。目前,韶钢已全部完成中央援建香港应急医院一期项目的物资配送任务,共计配送133车4241吨建材,25车753吨板材。(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陈立新  刘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