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翁源县城区域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4-19 11:20: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结合防控工作实际,我县决定在县城区域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县城区域内常住人口及外来人口。

  二、检测时间:2022年4月19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

  三、检测地点:在县城区域内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群众按照所在社区(村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提前使用“粤核酸”小程序录入身份信息,生成“葵花码”(之前已申请的依然有效),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检测前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翁源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