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华旭初率队到武江仁化调研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时间:2021-09-09 10:11: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率队到武江、仁化,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检查、森林防灭火、山水林田湖草项目推进等工作。强调各部门要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用心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旭初一行先后走访武江区集中隔离点、仁化县董塘镇、丹霞街道办中心村等地,重点围绕“六个落实”暗访检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规范管理,实地察看仁化县董塘镇森林防灭火工作、灭火设备及指挥体系是否落实到位,现场详细了解仁化县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程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具体措施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保障施工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措施。

  华旭初要求,要全力以赴完成好重点人群的排查和管控工作,严密守牢各个场所的防疫关。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加强队伍建设、保障物资装备、完善培训制度,切实提升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呼得应、拉得出、用得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同时,各监管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坚决做好安全把控,强化督查考核,倒排项目工期,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为我市全域生态修复、项目申报打牢基础。

  市卫生健康局、市防控办、市修复办、市应急管理局、仁化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