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市领导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加快安全隐患整改“清零”

时间:2020-09-26 12:09: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国庆、中秋假期来临之际,9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全市节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等工作汇报,面对面征求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华旭初一行先后前往风度名城电影院、芙蓉北路一在建工地。“日常疫情防控如何开展?”“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出现突发事故应该如何应对?”每到一处,华旭初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职责分工、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认真查验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

华旭初强调,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注重对人员密集场所的防范监控,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并抓好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加快安全隐患整改“清零”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近期要针对重点单位、重点企业开展不同形式的安全生产培训提醒,提高单位、企业、员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浈江区、武江区、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管理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