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丹霞山门票实行五折优惠 东莞市民可享受这一优惠待遇

时间:2020-09-26 12:09: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5日,记者从丹霞山管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支持韶关餐饮、住宿、旅游、娱乐及相关生活服务业发展,丹霞山景区决定实行门票优惠政策。优惠方式一,自即日起丹霞山景区全价门票实行五折优惠,优惠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其他优惠政策不变。优惠方式二,与韶关市结成对口帮扶关系的东莞市市民,可享受韶关市民旅游待遇,参照韶关市民办理丹霞山景区年卡的条件,可凭东莞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办理丹霞山景区年卡。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景区将严格按照国家文旅部《关于做好2020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假期市场工作的通知》,规定景区同一时期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同时实行门票预约机制,具体方式可留意景区官方通告。(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李贵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