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疫情防控

我市召开国庆中秋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9-25 10:48: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庆中秋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为群众营造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出席会议。

  就“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华旭初强调,要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排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一一造册。要加强对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的精准防控,做好境外来(返)韶人员的摸排、健康审查和隔离工作。加强对车站、市场、商场超市及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点的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和相关工作处置。

  在安全生产方面,华旭初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隐患排查,并严格落实整改,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杜绝带着隐患运行,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会后各地各部门要进行专题部署,把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责任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李安平在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社会信访维稳工作并部署双节期间全市安保工作。市卫生健康、应急管理,以及市公安、交通运输、商务、文广旅体、市场监管等部门在会上分别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国庆中秋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